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 | 返回首页

天津安瑞尔机械设备有限公司

颚式破碎机,移动式破碎机、建筑垃圾破碎机、圆锥破碎机、反击式破碎机等碎石机设...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杨经理
  • 电话:13276902701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给它移动式细碎制砂机一秒钟,足以让你刮目相看
新闻中心
给它移动式细碎制砂机一秒钟,足以让你刮目相看
发布时间:2020-06-03 10:01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75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去年,各大媒体都在争相报道:地球快没沙子了?这让许多人都难以置信,因为沙子是我们非常熟悉的东西,还有人会说:沙滩上不是有可多沙子的吗?其实,这里所说的砂子是建筑用砂,沙滩上的沙子太细不能用作机制砂。

全球每年用沙量320亿吨到500亿吨之间,砂石骨料已成为继淡水资源外人类第二大消耗品,而天然砂的形成需要漫长的时间,因此,只要到本世纪中叶,需求就可能超过供给,伴随砂石需求量的增加,各地砂价也在大幅增长!

大力推进机制砂代替河沙,机制砂渐成燎原之势

“用砂荒”已蔓延全国,许多地区都在寻找河沙代替品以填补建筑用砂缺口,而今,要填补这个缺口,非机制砂不可。

机制砂来源广泛,除了我们常见的鹅卵石、河石、青石、花岗岩等石头,还有建筑垃圾、尾矿、废石等废弃物都能用于加工机制砂,采用建筑垃圾制沙,一则原料获取成本低,节省投资,二则可缓解供砂紧张,三则能减少建筑垃圾、提升资源利用率。

履带-打造流动式一体化制沙模式

地球快没沙子了?履带移动式细碎制砂机“来救场”。

机制砂由制砂机器加工而成,相比天然砂,机制砂:

成料规格可控,能通过调节出料、筛分等方式加工出不同规格的成品(12石子、13石子、05石子、5mm以下沙子等)。

粒型立体、棱角分明,能增强混凝土的强度,提升粘结度,增强工程建筑的使用寿命。

机制砂来源广泛,加工成本低,不受自然天气影响,仅需几台设备即可完成批量加工需求。

履带移动式细碎制砂机由细碎制砂机、履带底盘、振动给料机、一体式电机组、电控系统、警报装置等组成,是一条可随时移动的生产线。

1,核心设备为细碎制砂机,兼具细碎与制砂两种效果,转子和功率合理匹配,应用领域更广。

2,设计紧凑,方便转场和运输,能实现原地转向,不受场地限制,擅长爬坡作业。

3,采用无线遥控操作,可选装PLC控制系统,能实现一键遥控行走,能实时掌握机身、油温、压力等数据。

4,行走系统为负载敏感泵+比例阀组控制,可实现行走时自动纠偏和无级变速。

砂石破碎机:https://m.hxposuiji.com/n4261.html

锤式破碎机价格:https://m.hxposuiji.com/cp2.html

粗碎机:https://m.hxposuiji.com/p361.html

立式破碎机:https://m.hxposuiji.com/cp30.html

颚式破碎机:https://m.hxposuiji.com/

石料加工设备:https://m.hxposuiji.com/n4105.html

鹅卵石生产线:https://m.hxposuiji.com/n4044.html

石料生产线工艺流程:https://m.hxposuiji.com/c2.html


标题:给它移动式细碎制砂机一秒钟,足以让你刮目相看
本信息网址:http://hahaxiao78xiao5.zhanlanku.com/news/itemid-2794223.s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