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 | 返回首页

天津安瑞尔机械设备有限公司

颚式破碎机,移动式破碎机、建筑垃圾破碎机、圆锥破碎机、反击式破碎机等碎石机设...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杨经理
  • 电话:13276902701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清理城市“污垢”,打响城市保卫战讲究“速战速决”
新闻中心
清理城市“污垢”,打响城市保卫战讲究“速战速决”
发布时间:2020-03-11 10:55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95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今天,我们故事的主角是城市建筑垃圾处理设备。

城市建筑垃圾许多人都不陌生,只要有建筑物的地方,都会有建筑垃圾,由于城市建筑的更新换代,导致建筑垃圾逐年“增产”,大量建筑垃圾堆积到城市中央或郊区,不仅占用土地面积,还会造成粉尘和气体污染,因此,解决城市拆迁物料是城市治理工作的一个重要部分。

打响城市保卫战,选择建筑垃圾处理设备“恰到好处”

在一个城市中,建筑拆迁物料可能遍布于城市各个角落,为了便于处理,在城市郊区建立建筑垃圾消纳场,采用建筑垃圾破碎设备进行粉碎、筛分处理,实现资源的再利用,这种情况下,需要将建筑垃圾集中到一处消纳场上,需要花费时间和运费,还会造成二次污染,而建筑垃圾破碎设备可自由移动,可省去建筑垃圾的运输环节,直接到拆迁现场进行处理,“速战速决”,还能避免运输过程中产生的二次污染。

1,灵活移动,不受场地限制:不管场地多狭窄、地形多复杂,移动破碎机都能实现高效作业,可深入城市各个角落。

2,PLC控制,自动化程度高:融合数字化操作系统,实现多项操作的远程控制,节省人力。

3,自由搭配,满足多样化加工需求:可根据要求搭配不同破碎机,实现粗碎、细碎、制砂、筛分工艺需求。

4,粉尘、噪声污染小,绿色作业:配置完善的除尘、降噪、喷淋装置,多方位降低污染,保障环保作业需求。

处理城市建筑拆迁物料,移动破碎机设备讲究“速战速决”

移动速度快:按照驱动方式,设备可分为轮胎式和履带式,轮胎式需要半挂差牵引行走,履带式的可自行行走,通过遥控器控制,能像普通汽车一样在道路上行走,能适应不同场地,因此,移动破碎建筑垃圾设备也称为汽车载式打石子机。

即时展开作业:无需打地基,仅需简单的安装即可开始作业,节省工艺时间。

加工完毕,开着就能走:生产完毕之后,可直接将移动破碎机开走,场地清理方便,无需担心环保问题。

省去搬运原料的时间:移动破碎机可直接开到原料地作业,无需再将分散的原料集中运输,节省一大笔运输时间和费用。

伴随城市建筑更新换代速度的加快,大量拆迁物料亟待处理,蕴含极大投资价值,处理城市建筑垃圾,最主要是用对方法和工艺,这样才能产生高收益。

把花岗岩粉碎成沙子用什么机器:https://www.hxposuiji.com/n4234.html

液压圆锥破碎机900型:https://www.hxposuiji.com/n4231.html

磨砂机器一体式工作视频:https://www.hxposuiji.com/n4237.html

移动建筑垃圾粉碎机:https://www.hxposuiji.com/n4240.html

小型制砂机器多少钱一台:https://www.hxposuiji.com/n4251.html

小型制砂机多少钱一台:https://www.hxposuiji.com/n4252.html

第三代高效制砂机:https://www.hxposuiji.com/n4254.html

建筑垃圾粉碎机器多少钱一台:https://www.hxposuiji.com/n4256.html


标题:清理城市“污垢”,打响城市保卫战讲究“速战速决”
本信息网址:http://hahaxiao78xiao5.zhanlanku.com/news/itemid-2794097.shtml